close

好久没上来了

今天乘没有人在房间

就上来讲讲最近的自己

最近,由于这一个学期是短的

所以有很多东西都很赶

可是,还是可以应付

只是还剩一个星期

我们就要考试了

好烦哦

因为没有一科是我有把握的

要怎么办

又不想读书

很懒就对了拉

每天就算有时间可以读书

我也不想读

会故意找东西来做

搞到没有空读书

有没有办法啊

不用这样,可以天天都读书

最近又看了一出连续剧

秋香恶点唐伯虎

还蛮好看的

可以学不少,可是跟我的学业一点都没有关系

不想写了

想要去玩facebook了

就是它约有份害我的

哈哈

大家一起加油啊

 

还有我婆婆家有四只狗宝宝

好可爱哦

可是不知道星期五我回去时

还有没有四只

因为有人要抱回家养

好伤心哦

每个星期都会回家

然后就回去看它们

真的好可爱

不知有没有变大

嘻嘻,我家不能养因为有一只了

养的话,我想它会被欺负死

因为现在养得很会吃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o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