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想哭哦

今天是我爸妈去曼谷的第一天

今天家里显得特别静

小狗也没有什么心情

我第一次那么想快一点在宿舍

因为这样我就不用在这家里

我就不需要看到爸妈没在家的家

他们要到星期日才回来

那时可能我又要回宿舍了

心里很难过

很想哭

刚刚哭了一会

我就是那么的离不开他们

只要他们不在

我就会很想哭

现在只有希望可以快一点习惯就好

好冷清清的家里

为什么会这样。。。。。。。。。。。。

啊。。。。。。。。。。。。。。。。。。。。。。。。。。。。。。。。。。。。。。。。。。。。。。。。。。

这么多天要怎么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o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