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羅志祥說:人生最過癮的就是以爲他有許多轉角,有的轉角狠驚險,有的轉角充滿驚喜,不走過去,怎麼知道下一個轉角你會遇到什麼

 

经过了这个星期的日子,我开始喜欢转角了。因为人生如果没有转角真的会很闷。我现在的日子就自由一个闷字。这是我读书时盼望的假期,可是现在,我却开始不喜欢假期了,因为假期,我会一直闷在家里。我真的好闷哦,就快的自闭了。

其实,这一切都要怪自己,谁叫自己不学驾车,没有那个胆去开车。很后悔,可是这一切都太迟了。学会驾车就可以自己一人去外看戏,过些自己的生活。享受一下单身的快活。这一不会发生了因为我没有胆去驾车。

生活太平凡,有时不是说很好,因为这样就会少了很多惊喜。我开始喜欢转角因为每转一个角,都会有我们一下不到的东西发生。我期待转角,它可以让我的生活变得有色彩。无论是惊险,惊喜,我都很期待。

我的生活会有变化吗?还是会一样乏味下去?

我每晚都在想一定要下定决心学驾车,可是我每次都会有借口,我很恨自己,每次都用不同的借口替自己拖延下去。我一定要改掉这个坏习惯因为罗志祥说过:人最大的失敗就是藉口,要做的事就應該是實際去做,要等到錯過的時候才說早知道絕對沒有用

所以,我一定要改掉。

加油啊,为了自己和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o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