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平安夜

一早就和家人出去了吃早茶

吃完回来后

便卷进被窝里,大睡一觉

可是两点多,又跟朋友出去看新上映的ALVIN AND THE CHIPMUCKS

很好笑,很可爱

看完,就没事到处流荡。。。

过后,大概六点,便去吃自助餐

吃到8.30 之类才买单

吃的超饱的

饱到肚子痛

超辛苦的

现在才回到家不久

 

 

我想今年我给自己的最好的圣诞礼物是我预购了罗志祥的的最新专辑

 

罗生门

虽然还没拿到,但我是超开心的

这是我第一张专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o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