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一个人睡

这是我的第一次阿

好可怕哦

我没自己一人睡过阿

怎么办

没办了

硬者头皮上把

 

 

还有另一件事

就是我本来是想要去云顶的

可是没位了

我妈就想要让位给我去

然后他去做别旅行社的

可是,我不相信那旅行社的

以为最近有很多的车祸

我担心

所以就说不去了

以为我不想任何一个人从我生命中离开

我很怕面对死亡

我很怕再有人很一个人从我生命中离开

因为我还没有跟他们好好相处够

就写到这吧。。。。。。。。、、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o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